化妆品
化妆品
发表时间:2013-09-12 阅读次数:3359次

公司针对化妆品产品的运输条件特殊性,制定了不同于普通的货物的运输方案,侧重对温度,时效,包装及运输条件作出对应的方案,以确保高质,优异的服务。DCC经典案例分析:

 

欧莱雅,世界著名的化妆品生产厂商,创立于1907年法国。现在各类化妆品畅销全世界,广受欢迎。
 
产品涉及:化妆品、染发用具、护肤品、防晒用品、彩妆、淡香水和香水、皮肤病研究、制药、高档消费品。
 
1996年巴黎欧莱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。
弘和物流是欧莱雅中国地区指定物流服务商。
2005年,欧莱雅在上海浦东成立中国研发中心,工厂位于江苏苏州,产品以公路运输方式为主发往全国各地。
货物为门到门运输, 产品主要发往经销商和专卖店。
目前平均每天20张订单, 涉及全国600个目的地城市。
弘和物流提供始发地现场点验和目的地现场点验交接服务。

 

Copyright :copyright: 2013 | 沪ICP备05000991号丨 www.DCC.net.cn Internet Search . All rights reserved  |  网站地图
地址:上海市金园二路218号 E-mail:postmaster@dcc.net.cn 邮编:201812   电话:021-39557626 

备案号沪ICP备05000991号

  • 咨询电话

    021-39557675
    021-39557671

    咨询QQ